close






今天是七夕情人節,又遇上了颱風天 ,請了半天假和朋友一起偷閒...心裏想著去那裏消磨時間,最後決定了這家頗負盛名的美食餐廳..「咖啡弄」...
這家美食餐廳以鬆餅見稱.每到假日大排長龍..我想一定有它獨到之處.每次想來嚐鮮,總是人山人海,必須等上大半天..朋友不耐等待,總是流著口水擦肩而過..這次總算進門啦!
咖啡弄裝潢很簡單,但卻給人舒服的感覺,恰到好處卻不姶人有壓迫的感覺,感覺上是個可以放鬆享受美食的地方!
我和朋友看完了點餐單,滿滿的好吃甜點和鹹餐,吸引著我的胃,不愛甜食的人也可以大滿足的享受美食哦!!



因為是第一次來,摸不清楚它的份量,我就說:它這麼便宜,一定很小..應該點二份(其實是我很怕吃不飽)!!朋友被我說的點頭稱是,二人各自點了「鮮果冰淇淋鬆餅」和焦糖瑪琪朵,而我點了「草莓冰淇林鬆餅」和拿鐵咖啡,接著就閒聊著等餐點上桌台了,它份量其實不小,建議可2人點一份鬆餅即可...


草莓冰淇淋鬆餅配上了超大顆的草莓再淋上果醬,另外還有一坨冰淇淋和卡式達奶油醬,所以冰淇淋融化的比較快,咖啡弄的鬆餅應該是日式鬆餅,厚度十足,幾乎就像試吃厚片一樣吧表面有點脆度,內層的鬆餅則是軟嫩,口感相當紮實!拿鐵咖配上了糖棒,可自己調控甜度,口感尚可....



朋友點的鮮果冰淇淋鬆餅內容物相當豐富,水果有芒果、奇異果以及柳丁,再淋上一大坨奶油配上蜂蜜,份量也是大的嚇人,口感層次相當豐富!!



用餐同時,我注意到旁邊櫃台上正在釀製冰滴咖啡,下次可以試看看!!



這是一個可以三五好友結伴同行聚會的輕食餐廳,可惜有用餐限制時間.....建議是下午茶前往,比較沒有壓力!!


咖啡弄
地址: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
電話:02-27111912 寸間
時間:週一~周日12:00~23:00


ivr
iv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ard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