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人與人之間最不能理解的是對方的心,我們常說要有「心同此心、情同此理」,或許我們對愛的詮釋不同,而讓我們慢慢走失在十字路口。這一年來我的心情從憤怒到平靜,從埋怨到漸漸理解,從努力到默默付出,一直沒變的是我深深的愛。


        「情深緣淺」是我為這段感情下的註解,我曾經恨過,但我現在不怪任何人,或許現在的我不夠好。。不夠好到讓妳不顧一切的選擇我,那就讓妳的心帶著妳走。。我相信會找到屬於妳的天空!希望妳永遠永遠的記住我對妳的愛,或許我真的不夠好,但我是真心的付出了我的愛,也請相信妳是我唯一的愛。。。


        時間會讓我慢慢遺忘這些人、這些事,可是我害怕時間不能讓我遺忘,我流逝的歲月終將沒有意義。如果沒有意義,又為何要忍痛分離。。。。


       謝謝妳把我趕出妳的生活,從一開始曾經封鎖我的MSN到完全封鎖FB,慢慢的不回簡訊。。真的謝謝妳。讓我清楚的知道妳想要的生活。。愛情開始枯萎的樣子,我想就是這樣!如果是上輩子我欠妳的,我想我還夠了,也承擔夠了,我不想再讓妳告訴我,我有多麼的不好,不好到讓妳對我們的未來完全沒有信心,無法做我的妻子,生我的孩子。。。。。我想我終於接受了我的不好!


       我沒有辦法再給妳快樂,我知道未來會有另一個人給妳快樂,我曾經那樣用生命在愛妳,或許我的人生已經無法那樣用力去愛和重來,但感謝妳陪了我那段美好的時光,妳的未來我只能永遠的缺席了。。。


        從 今天起,告訴自己要做一個簡單的人,努力工作、認真學習新的事物。不再沉溺幻想,不再庸人自擾。要快樂,要開朗,要樂觀,要堅強,要溫暖,對人要真誠。要誠懇,要坦然,要寬容,更要有平常心。最後告訴自己要永遠對生活充滿希望,對於困境與磨難,微笑面對。


 最後,祝福我真心所愛的人幸福美滿!妳曾是我最愛的那個人,妳要永遠的快樂~


PS.妳要快樂。要開心。。這樣我的離開才有意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ard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